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一位同性戀者的自述(二)




——一位同性戀者的自述(二)


大三上學期是我人生最難熬的時期,我想斬斷情絲,可情絲卻越縛越緊。滿腦子都是小雨。我的人生天空灰暗下來,每天活得特別苦。我曾經有自殺的念頭。可想到父母,我就不敢走這條路,想想自己曾經是多麼的優秀:聰明好學,待人寬厚,樂觀開朗,從小學到高中都是第一名,考進的是名牌大學。可這些對我有什麼用,我的人生天空是黑暗的,我多想斬斷情絲無拘無束的生活和學習。

    也是因緣吧。同寢室的同學送了一本《金剛經》給我,我看了,看不懂。經上還附了一篇《心經》,《心經》裡面有一段能除一切苦,真實不虛,憑著一股信念,我開始每天晚上誦持心經。每當情劫來到,我就不停的念心經。並且我向觀音發願:如果我能擺脫情困,我會今生勤習佛法,來生出家報答她老人家。

到了大三下學期,我的心逐漸清靜了,小雨在我心中逐漸淡化。我開始有了喜歡的女孩子,這個時候,我才相信佛力的不可思議。我和小雨又恢復了好朋友的關系,我上網的時候,他還會靠在我肩膀上看,有時候我有些心動,但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走到老路上去。思想端正下來,小雨對我不再是誘惑。那年五一假期,我一個人去了普陀山,我跪在觀音菩薩面前,默默許願,今生修持佛法,做一個頂天立地的大丈夫;來生出家報答她,也報答眾生。

      後來我談過兩次戀愛,都是和女生,而且很投入。但歷經了那次情劫過後,我對感情也看得比較開,不像以往那麼執著了,一切隨緣。我現在又單身了,我祈求菩薩保佑,能遇到一個投緣賢惠的女生,能陪我圓滿今生的夫妻緣。所以我很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個女生,善待她們,也等於善待自己。

  我曾經在家鄉的一個廟裡抽簽,簽的批語是必先苦其心志,對照我人生這些年,的確是這樣的。所以,我在這裡勸告各位有同性戀傾向(或者是同性戀)的朋友,千萬不要向自己屈服,不要讓一時的欲望引導你。只要你相信,只要你有信念,一定會有奇跡發生。相反,同性戀會成為你修行的助緣。


  但願大家不再為情所困,為欲所困,為性取向所困。
   生者如過客,死者如歸人!
  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觀世音菩薩!南無地藏王菩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