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06


(六)

爸爸在我大四的時候來某國看我。但是當他見到我的時候,總是跟我說,我眼睛沒神,總是若有所思,說我做事不大氣,話也說不明白,沒有男子氣概,說我娘娘腔,看著氣色也不好。他說他就是覺著哪不對,問我到底咋回事。每當他看到空洞的眼神的時候,他說他心理特別難受,特別傷心。其實我自己深知是因為什麼,但是讓我怎麼說呢。全部告訴他,我真的怕他暈過去,其實我心理是很苦的,很想找個人分享,想讓別人監督我戒掉邪淫,每當爸爸問我的時候,我都想跟他說,都怪你們在我那麼小的時候就送我出來,讓我那麼容易接觸到了這麼多給我留下陰影的事情?但是話到嘴邊,我又說不出來了,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會在心理埋怨父母,如果他們 從小和我在一起,好好教育我,也學我不會是現在這樣。但是反過來一想,都是自己的業啊,我還能怪誰。

  在我大四的時候我也是無意間認識了一位出家師父,他又成為了我人生的轉折點。當時經常去見他,找他聊天,希望可以留在某國,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,他便讓我每天念一遍金剛經,堅決不能斷。那個時間蠻精進,念了應該有40多遍了。後來他有一天跟我講,他很抱歉,他私底下讓朋友幫我看了類似於八字的東西,我說不明白是什麼。說我身邊有一個的男生,說是兄弟,不像兄弟,說是朋友,又比朋友的關系要近。後來我就全盤托出了。他聽後只是跟我講,你以後怎樣了倒是無所謂,但是可憐了你的父母,要痛苦的過日子,遭人白眼。你有沒有為你的父母考慮過,人怎麼可以那麼自私?而且他也沒有你想象當中那麼愛你,只不過就是一種占有欲罷了,你們前世互相都欠債。(不相信的朋友就當故事看把,就此忽略)人活著不能只為了自己,你跟你爸爸感情不好,但其實他比誰都愛你,你應該拉近跟他的關系,有事找你爸爸,而不是他。當然那位師父還說了很多,當時對我震撼很大。我瞬間覺得不能跟他繼續下去了,直接提出了分手,過去都有快兩年了。但是那是我心理暗暗地覺得我不應該繼續跟男人一起了,但是還沒有完全的擺脫同性戀的欲望,也是從那時開始我嘗試著跟爸爸接觸,給爸爸打電話,聊天之類的。

  大學畢業後,便回到了老家,打算找工作。結果當我回到老家後發現媽媽生病了,慢性腎炎,需要吃一年的藥,整個人的精氣神一下子就萎靡了,沒有以前漂亮了,瞬間也老了我也好心痛。而且媽媽一下子發生了360度的轉變。她曾經愛喝酒,愛玩,總是跟朋友出去,生病之後,所有的壞習慣全部改變了。吃素,念佛,打坐,放生,以前愛玩的現在都不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