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07



加上緣分在QQ上認識了一個女人,他說可以幫你看前世之類的,我其實一直都很想了解到底自己為何會成為同性戀。那天就接通了她的電話,跟她整整聊了2個小時。准確的說一直是她再跟我說。我什麼都沒講,他就知道我喜歡男的,然後告訴了我果報在惡鬼,還要下地獄,受盡惡報還要做畜生,因為我的行為本身就是錯的,跟我說你本來好好的人生不走,你非要往火坑裡面跳。說父母生你,你搞同性戀不生孩子,斷你家香火,你這是不孝,你這是豬狗不如,你這兒子白養了。還說人生來都有習氣,但是你不能順著習氣走,你要逆著習氣走,生來的目的就是來改缺點來了。整個就把我給罵了一頓,但是也堅定了我要改掉同性戀習氣的信心。還跟我講,說你媽媽的病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你,母子連心,兒子好媽媽就好,聽到我也震驚了,因為以前我真的不知道還會影響到父母(一家三口人,一人邪淫全家遭殃,總是從那個運氣最弱的人開始,先是損財產,然後就是損壽命),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有感覺而已。後來聽媽媽講,有的時候她也有想死的感覺,為了媽媽我也要改啊。

  為了戒掉邪淫,我嘗試過辟谷(聽說不吃就沒有欲望),四天什麼也沒有吃,人一下子瘦的不成人樣,餓的都快不行了。跪在佛前拿香往身上燙,發誓永不犯邪淫,拜忏,念清淨明誨,准提咒,楞嚴咒,觀音聖號,文殊戒淫咒,我真是啥方法都用了。准提咒的威力確實大,我精進的時候是一天一萬,一點淫念都沒有,覺得淫欲很惡心,這絕對是咒力的加持,後來沒有堅持下去。可是慚愧的是後來又連續談了三個男生,雖然當時明白這是錯的,但還是沒有完全改掉,但是每個都只有維持一個月而已。但是慢慢的讓我覺得,跟男人在一起是個非常不靠譜的事情,我已經從心底裡改變了對同性戀的看法,根本就是返自然,不道德,不正確,不應該的事情。現在的我已經從邪見變成了正見。同性戀就是需要性,他們的性欲比一般異性戀還要高,沒有第一面見面時不發生邪淫的(有也非常少),而且他們只喜歡長的帥的身材好的,非常的外貌協會,在同性戀的圈子裡面那些身材好長得好的男孩,非常的傲慢無禮,而且很多都有艾滋,而且很多都讓別人包養,整天就是互相攀比,穿的什麼牌子,開的什麼車,大家根本不在乎對方的內在是如何,發生了關系,過一段時間就覺得性格不合然後就是分手,或者是去做鴨的也很多很多,因為沒有孩子,父母,社會一些東西的束縛,經常換性伙伴,比如因為分手,或者僅僅是約炮,加上同性戀欲望強烈,現在還有吸毒後發生性行為,所以艾滋以及性病在這個群體中的蔓延速度越來越快,尤其是在上海北京成都這樣的一線城市中。我覺得這已經是一個社會問題了。同性相克,宣化上人說的沒有錯,艾滋病就是同性相克所產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