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10


同性戀害人不淺,可怕惡報,非常可怕
(十)

第四,如果有朋友覺得自己想要一輩子做同性戀的話,那是肯定不會幸福的。以我的經歷,首先互相坦誠,專一的非常少,所以基本上百分之99的都會有出軌的行為。然後容易染病,據我所知現在性病艾滋的感染受眾群已經開始越來越年輕化,有的15-16歲就染病了,而且有一些年紀長的艾滋攜帶同性戀,故意花言巧語誘拐年紀輕的男孩子,故意傳播。再來,你選擇這條路就要面對,父母,親戚,朋友,社會,各個方面的壓力。也許父母接受了,那也只是被逼無奈,不然還能把你殺了嗎?也許你幸運大家都接受你,可能也只是表面上,背地裡怎麼說你的,你也不可能知道,其實大家對這個表面上說無所謂,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惡心的,他們無所謂是因為他們自己不是受害者,如果他們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,那他們肯定也一樣痛苦死。或者你並不介意別人如何評論你,那請問如果選擇大家都發自內心喜歡你,尊敬你,你是要選擇大家假裝尊敬還是發自內心呢?呼吁同性戀得到社會認同,得到平等待遇。我覺得也是不可能的,再過1000年也不可能,因為本身錯誤的事情就站不住腳,頂多會有一些人礙於面子 給你好臉色。年老的時候沒有子嗣,因為不生孩子,或者因為縱欲過度,慢慢失去生殖能力,年老時便是只有進老人院,享受被護工各種嫌棄,每天度日如年的日子了。享受,孤獨,可憐的晚年,即便有孩子,要如何跟孩子解釋自己沒有媽媽或者沒有爸爸的事情,自己的孩子要再一次忍受別人的白眼,心理陰影從新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從新來過,自己受到白眼,心理已經很苦了,為何還要再生一個孩子自讓他再面臨一樣的問題?再來死後還要承受進地獄受苦,變成惡鬼以及畜生的痛苦果報(不相信的人可以無視,其他幾點也夠痛苦的)。看看吧,這麼痛苦的事情,為什麼要去選擇呢?不覺得明明有光明的未來不走,非要往火坑裡跳嗎?所以如果您現在還在受著同性戀的哭,請您趕快醒悟吧。
 
 第四,有幾個我方法我分享一下。男孩多和爸爸相處,女孩多和媽媽相處。男孩從爸爸那多學怎樣做男人,女孩從媽媽那學習如何做女人。男孩多運動,動生陽,體內陽氣多後,會慢慢把男孩體內的那種雄性的東西激發出來。女孩多靜,可以學習女工之類的,靜屬於陰。據我所知男同性戀打過不愛運動,喜歡和女孩子一起玩,而女同性戀則相反,那麼就讓男孩做男孩該做的,女孩做女孩該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