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09


(九)

我在這裡也寫一點自己對同性戀形成的一些心得以及體會。

  第一,同性戀的形成原因非常復雜,除了先天(包括基因DNA排序,前世習氣,業障),從小的家庭環境(包括父母為人處世,父母邪淫與否),家庭以及學校教育,接觸的人和事,還有就是自己對同性戀不正確的認知(邪見),有人還因為覺得時尚而涉足。

  第二,同性戀一定是可以改變的。改變不了,只因為我們內心不想改變,不願意改變。其實准確的說是自私的表現,只顧自己的欲望,不考慮父母,不考慮社會,不考慮國家,不考慮自己的人生安危。其實准確的說思想只要正確,想要改變,只是時間問題。習慣都是慢慢培養的,舉個例子,我們的身體得了一種慢性病(慢性病就是先天習氣,業力,以及遺傳),這個時候便需要開始服藥來治療自己身體的疾病,也許是幾年,也許是終生(習氣,業力,遺傳,加上一些因緣和合,不得不開始喜歡同性,猶如不得不需要喝藥一樣),一開始可能喝藥計量很小,次數很少,對藥物的排異性也很大,(一開始對同性戀還存在羞愧心,和別人發生邪淫的次數也少,這種同性間的欲望也還不是很穩固,很淡)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,吃藥便變成了一種行為習慣,一種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內容,也隨之,吃藥數量變多,種類變復雜,藥效也越來越有限,(開始對自己是同性戀這個問題漸漸接受,習以為常,認識的人越來越多,欲望越來越強,對性的要求也越愛越強烈,自己對性的尺度也越來越大,可能以前覺得不太好,可能這個時期就已經覺得很正常,無所謂,方式也越來越多)。所以說其實同性戀就是一種行為習慣,並非不可逆轉,你只是習慣了去喜歡同性(習慣了去喝藥)。既然是習慣,那麼就一定可以改變。要改變習慣,就一定要改變思想,(“明白自己身體恢復了,不需要繼續喝藥了,要習慣停藥了)。當思想改變以後,知道自己不再需要喝藥以後,慢慢的就會過上正常人的生活,不需要再依賴藥物。但問題就是一定要願意斷藥,明白一直依賴藥物只會對身體造成越來越多的損傷,存在一個到時候停藥了,我要找到停藥方法的這樣一個思想。很多人都以為自己生來就愛喝藥,喝藥對身體沒有影響,我就是要一輩子喝藥生活下去(以為自己生來就喜歡同性,同性戀沒錯,我一輩子都要做同性戀,堅信這點,)。其實並非生來如此,只是很多復雜的小原因聚在一起導致了喜歡同性。關鍵是這個思想是錯誤的,被誤導了的,當思想改變以後,對同性的喜愛之心慢慢的也就沒有了。比方我在明理以後,我開始覺得同性之間的一些我以前認為正常的事情,現在就覺得惡心,我也不會主動想,慢慢的思想就在改變,這個就是根本所在。

  第三,父母為人榜樣一定要做好,給自己孩子一個包容,和諧,美好的家庭環境,這也是第一步。第二步就是在對子女的性取向問題上一定要正確的教導,父母不能忽略這方面的教導以及知識,正如我上面所說的,當子女存在了錯誤思想後,那麼同性戀,雙性戀,或者戀物癖便會產生,而且會越演越烈,隨著子女年紀增長,就會越來越難改,子女也會不願意改。其實從孩子很小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,很多父母就是忽略了這些,最終導致了,父母痛心,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。所以為人父母一定一定要謹慎。所以又很大一部分原始是父母教育失職,不然為何不是別人家的孩子有這個問題,而是你家的孩子有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