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11


(十一)

  第五,手淫也是邪淫的一種,它傷身,敗德。百害無一利,也一定要戒看過我文章前面提到帶給我的負面影響大家就知道了。手淫導致滋養身體的營養物質全部消耗殆盡。隨之體內陽氣缺乏,一個是對身體,智力,腦力,運氣,等有影響外,他和同性戀也有著相輔相成的關系,體內陽氣越是缺乏,欲望越重,可能異性戀也會開始喜歡同性,因為陽氣缺失,整個人的心理就開始朝著不正確的方向發展。

  第六,大家會說,我對女生沒有性沖動。那請問,你試過和女生交往嗎?你怎麼知道你沒有性沖動。

  關於戒掉手淫的幾點心得。第一,必須孝順父母,不孝父母者,鬼神不會放過你,也會讓你精盡人亡而死。給父母做飯,做家務,讓父母開心,不能頂撞父母,給父母洗腳,給父母洗衣服,常陪父母說話,父母交代的事情一定要做,跟父母說話一定要和顏悅色。(忏悔,我自己這點做的非常不好)第二,必須吃素,必須斷除五葷(大蔥,洋蔥,韭菜,蒜,)因為這些食物裡有催欲的成分在裡面,讓人很想把那股欲火從下體排除,請謹慎。第三,必須每天都要接觸正能量的文章,戒色文章,或者聖賢的教育,諸如弟子規,四書五經,佛經,因為這是教育自己,給自己正確思想認知的必要途徑。第四,每天聽大悲公益講堂的講課,裡面講的都是做人的教育,都是正確的好的教育,以及一些色情帶來危害的果報,以及一些戒除方法。(不是做廣告)第四,如果信仰佛教的朋友,最好每天都念經,拜佛,修善,念佛,推薦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。(本人便是念觀音聖號)第五,必須經常跟別人在一起,因為一個人待著容易做出一些不對的事情,有別人在場,便不好意思做,所以出去,和朋友在一起,不要宅在家裡上網打游戲,把自己弄的忙一點,回家除了孝敬父母,完後就是睡覺。第六,一定要斷除黃源,色情光盤,色情影片,色情圖片,色情文章,一律不准再接觸,沒有人是在看過這些東西後不去手淫發洩的,只要看必定會這麼做。第七,養成一個良好的作息習慣,每天最好按著這作息去生活工作,這樣除了讓每天的生活更加規律以外,也可以讓每天變得非常充實。我戒掉快100天這段時間以來,發現自己痘痘已經好了,還有一些痘印,腦子變聰明了,人也自信了,辦事能力也強了。這是真實體會,不是為了勸大家改正的花言巧語。

  我希望自己以後有能力專門開設一個電台,電視頻道,廣告雜志,把戒色推廣出去,讓大家都知道色情的危害,正是因為沒有人教,大家才會誤入歧途,只要改變教育,國人的思想一定會慢慢扭轉過來的,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人受到色情的危害了。大家也看到了色情給人類帶了多大的危害,把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經歷都浪費在諸如看黃,亂性上,簡直是浪費時間,浪費生命,是對生命的不尊重,不配活著,那與行屍走肉有何兩樣?只活在肉欲的假象中,那與動物又有何兩樣?所以勸請有緣能看到我的忏悔的文的朋友,代表你改變的時候到了,趕快改變吧。時間不等人,也許這一秒改,說不定下一秒人生就變了。推薦百度戒色吧,還有一些戒邪淫論壇,YY大悲拔苦公益講堂。這些都是善知識。在此也發願,不度盡所有的眾生,我絕不成佛。

  如果有讓朋友們產生邪念的地方再一次表示很抱歉,希望你們不要因此而產生邪念,對你對我都不好,請謹慎。請自愛。也祝願我媽媽身體早日康復,天下的父母身體安康,也感謝花了這麼久閱讀我文章的您。願您有一個美好的人生,美好的未來,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,關鍵在於您是否想擁有?
  
  忏悔往昔所做諸惡業,求佛陀不拋棄,不放棄,不願再走老路,南無阿彌陀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