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04



然後我這就又開始去醫院看,那個時候才上高中呀。第一次先去了男科醫院,發現那種醫院就是騙人的,說是什麼先進儀器,其實就是讓你花錢,根本不治病,我花了好幾千。所以有男性疾病的朋友還是應該去正規大醫院的男性科看。還有一次去了一家中醫醫院,一個中醫一見我就跟我說,你是不是手淫,我說是。他就說,你的病全是手淫導致,最少100天不能再手淫,不然你會死的。說的可嚇人了,我當時就相信了,但是還是被"適度無害論"給誤導了,沒有照著那個中醫說的做,現在想來真是後悔。在初中高中的這幾年,除了手淫以及這跟4個男生邪淫過以外,我還和其他的一些人也發生過邪淫的行為,很多都是,別人以見我就要跟我發生邪淫,我居然覺得不好意思拒絕人家就發生了。因為當時是住校,又可以隨便上網,所以手淫越來越頻繁,而且有一次撸出了血,當時睾丸就腫了,從那以後就得了精索靜脈曲張,慢慢的我開始長痘痘了,第一顆是長在了人中上,皮膚也隨之變得越來越粗,毛孔越來越大,氣色也越來越差,從那一天開始直到今天我就一直長痘痘,好了舊的長新的,即便這樣還是沒有讓我停止邪淫的步伐。而且個子從那時候基本上沒有怎麼長過,我現在後悔啊,我現在個子176,雖說不算矮,但是我本來應該是個180以上的人,就因為自己邪淫,消耗自己福報,影響自己身長發育,看在看到180以上的人就特別羨慕。哎。那個時候隱約覺得我這一世就是來改掉邪淫的。

  最不孝的是我居然告訴了母親,我當時的想法還是,要出櫃就要早一點跟父母講,這樣更好接受一些(支持同性戀所做的行為以及言談就是支持邪淫,這是有果報的,要下地獄的,這就是在支持邪見,就和你公開支持殺人無罪,可以隨意殺人一樣荒謬,國外居然還可以結婚合法化,還有公開游行,這真是邪見到極點)。媽媽剛開始當然是接受不了,說是什麼我壓力大,被人帶壞了。但是慢慢的她回避跟我討論這個問題。我甚至還拿一些同性戀的電影給他看(當然不是那種性行為的影片),什麼斷背山啊,讓他了解同性戀也是人啊,只不過性取向不同。我真是豬狗不如啊。做著禽獸不如的事情,那時媽媽心裡該是多麼難受啊。(所以朋友們千萬不要跟父母講,對父母傷害太大了)媽媽跟我說那是邪淫,死後下地獄,來生會成連體嬰,給我看宣化上人的文章,我那時候邪見,思想已經被改變了,還頂撞父母,說你不懂。後來的幾年媽媽總會像我忏悔她曾經犯的錯,有一次在電話裡哭,說自己知道錯了,以前做了很多不對的事情,包括我前面提到的,說她知道我現在變成這樣都是因為她,希望我可以原諒她,也希望我可以早點回頭,還說關於同性戀的事情,她不想說什麼,只想讓我好好學佛,雖然我當時我沒有立即回頭,但是慢慢的我就開始轉變了,看來忏悔的力量真是很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