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08


(八)

  結果後來又是機緣巧合,我不工作了,決定去歐洲某國,然後我就踏上了去某國的飛機。現在到某國已經5個月左右了,我很幸運,大悲拔苦公益講堂這個YY頻道剛剛辦成,我便從微信上了解到,然後就開始每天聽。我剛到某國的時候住的地方很多很多蜘蛛,因為我不殺生,所以滿房子都有,房頂,牆角,地上。後來我知道這都是邪淫人招感的,房間也很陰暗,他們就跟我的內心一樣,我們做著陰暗,龌龊的事情,那麼你住的地方便也是這樣,當我戒了兩個月後,我就換了住址,現在住的地方沒有蟲子,干淨,明亮,一進家門就感覺心情舒暢,陽光剛好照進我的房間,這便是非常明顯的現世報。時間過得真快,我現在也已經戒了快100天了。大悲講堂裡面講了好幾期關於同性戀的內容,我越發覺得邪淫真是沾不得的,跟男人一起生活一輩子的想法真是個笑話。歐洲這裡因為同性戀婚姻合法化,經常會看到兩個男生手拉手走在街上,但是因為思想改變後,我發現我看到他們這樣從以前的向往與羨慕,變成了現在居然覺得很惡心,我驚訝的發現,我每天都聽大悲講堂,思想受到了很大的淨化,我現在居然也有了喜歡的女孩,對男生也沒有以前那麼濃厚的興趣了,看到很帥的男生沒有以前那些亂起八糟的想法,我的煙酒現在也不沾,吃素,網都很少上,還打著工,自己賺著錢,准備著研究生的考試,朋友都覺得我很怪,煙酒色肉都不沾,也有很多人來誘惑,但是我覺得那都是毒,雖然在這裡孤獨,雖然在這裡一個人很孤獨,但是我內心充實,開心,我知道我好好努力我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。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愛我,信佛,善良賢惠的女孩子做老婆。

  後來我也給媽媽打了電話忏悔,我正在努力的改變自己,她也很高興,雖然前面20年過得不人不鬼,但是還好佛菩薩慈悲,讓我活了下來,沒有染上性病,沒有染上艾滋,我真是個幸運兒,我希望我能一輩子戒邪淫戒下去,找到一個好女孩,為祖國效力,好好的生活一輩子。我跟爸爸媽媽忏悔,你們辛苦掙錢養育我,拿著你們的錢做著邪淫的事情,是兒子不孝,這麼多年一直損害自己身體,損害自己福報,做著不道德,不恥的事情,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,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,爸媽對不起,請你們原諒我。我對我的祖國忏悔,如果不是我改變,說不定我會成為下一個國家的害蟲,祖國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。我對天,對地,忏悔,你們給了我食物,給了我生存的條件,我應該去造福他人的,卻浪費著資源做著這些根本利益不到別人的事情,天地,對不起,請你們原諒我。諸佛菩薩龍天鬼神我向你們忏悔,看著我做龌龊事情的時候,你們肯定是憐憫的歎著氣,對不起,希望你們原諒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