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同性戀害人不淺 03


(三)

  有一次晚自習的時候,我一進教師,教室裡的兩個女生看著我就說,他肯定是GAY,藝術院校的女生你們懂得,比較自我,比較隨性,也比較亂。我當時不懂啥是GAY,就問他們,他們就是不說,就說你自己去查吧。後來我就問了一個台灣的英文比較好的同學,他告訴我就是同性戀的意思。但是我還是不懂什麼是同性戀,他就說你可以去谷歌上面查,有詞語解釋。那天我去網吧的時候就上了谷歌,把這個英文單詞一輸入,當時就被震驚了。因為那個時候大概是0幾年,所以網絡對谷歌圖片的以及網上黃源都還沒有封鎖,那個時候很多東西都還可以看。當我輸入完以後,就出現了各種裸男,以及很多兩個男人互相邪淫的圖片。第一次看到,嚇了一跳,就趕快關掉了。但不知為何心理有種好奇的感覺。以後去網吧的時候就時不時的就上網看看,慢慢的就在同性戀的泥潭裡越陷越深。現在對因果深刻了解後才明白,這都是往昔業力牽引,成為同性戀的路都是被安排好的。

  後來慢慢的我就把自己定義為同性戀了,也開始喜歡男生(其實在13歲到20歲左右是孩子心理,人生觀,價值觀培養非常重要的時候,當時如果有人在我身邊幫我,教育我,糾正我,要不然我也不會越走越偏,因為我覺得同性戀這個問題是可以被教育過來的,形成因素很復雜,但是絕對可以改變,我就是個好例子,)。其實在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之前,也是對長得好看的男生,或者是健壯的男生很有好感,很愛看,但是也沒有別的想法,可能這就是種子習氣,深深的扎在自己的第八識裡,當機緣成熟就爆發了。一開始接受不了自己,痛苦絕望,覺得世界上我這樣的肯定就我一個,後來QQ開始流行,用QQ認識了很多G友人,發現原來G是很多的。然後就開始談所謂的男朋友。當我知道別人知道我是同性戀的時候,我心中的那種滋味真的是說不明白的,羞愧,難過,真的覺得沒法活了,沒臉見人了,這種感受肯定每一個同性戀的孩子都經歷過,但是還要強顏歡笑的繼續活下去。到後來我的接受度也就慢慢變高了,可能心理承受能力變強了吧,沒有以前那麼那麼在意了。順便一提,我自己皮膚很白,皮膚也非常好,又細又滑,長得五官很秀氣,應該也算是長得好看吧,遺傳了母親。

  談的第四個男生比我大四歲。各種機緣巧合認識的,當時我邪見程度可非一般。還想著以後要一直生活在一起。其實在我接觸到邪淫的剛開始的幾年,我一直就覺得邪淫不好,同性戀也不對。而且在我初中時,我就已經機緣接觸到了戒邪淫的網站,也看了很多文章,裡面當時就說手淫還有同性戀都是邪淫,是要有地獄果報的。我當時很相信也很害怕,想要改正戒除,但是當時身邊的那個男生一直邪見的跟我講,書和文章都是人寫出來的,又不是佛陀親自說的,我自己也笨,思想就被誘導了。反正就是他一直在影響著我的思想,掰著我的思想,讓我覺得,手淫,同性戀,都是正常的,對的,因為我年紀小,就覺得他說的應該都是對的。因為那個時候還愛看同性戀影片,經常就是去網吧一坐幾個小時,一直看。陰莖一直充血,一直在留前列腺液,(前列腺一直持續充血就會引發前列腺炎,請大家引以為戒,不要再看黃色電影以及圖片),後來發現自己的精液裡有不液化的精液,像果凍一樣,拿在手上是一塊。後來上網去查,說這是前列腺炎。